FB_IMG_1483185130738.jpg-232487326

 

《換藥》主閔玧其
       
        
       
停妥好車輛後從後座提起一大袋在超市採購回來的購物袋站在門外動作流暢的像是開自家大門一樣地開了密碼鎖,但事實上這不是她家。

這是目前當紅的南韓團體 - 防彈少年團的宿舍。
        
         
推開了沉重的大門迎接她的是一片漆黑,仔細的摸索門邊的牆壁打開了客廳電燈,她本以為那麼長時間沒來這裡可能亂的跟二次世界大戰一樣,所幸沒有,至少還稱得上整齊。

但是隨處可見的黑襪子還感覺的出來這是七個大男孩的傑作。

七個房門僅有一扇房門緊掩著,那是因傷而無法參與年末活動,閔玧其的房門。

閔玧其受傷的消息放出後,網上的阿米們無一不是各種扼腕,對於無法在年末舞台上看到七個大男孩的演唱感到可惜。

-

縱使這扇門後的男孩是屬於她的,但基於尊重還是敲了敲門板「玧其呀,我來囉!」
轉開門把後,看到液晶電視前坐著一個黑色短髮白皙肌膚,他無辜的左耳貼了一塊膚色膠布滿臉無奈的看著電視正播映的年末直播。

閔玧其順著聲音方向抬頭望過,看到門口站著提著一大袋購物袋的韓晴伊。
“那袋應該很重吧”他心想著,隨後便站起身接過她手中的購物袋另一隻空著手牽起她的手將她拉進開了暖氣的房內。

被玧其一把拉進雙人座沙發裡的韓晴伊擔憂這懶癌末期的閔先生是不是又在餓肚子了
「玧其呀,你肚子會餓嗎?要不要我煮東西給你吃?」
「嗯…好」閔玧其深深陷入沙發的柔軟,雙眼沒離開過電視「你先去用吧,用好再叫我,就快了」
韓晴伊答允了後便從她帶來的購物袋裡拿了些食材出房門開始在廚房裡大展廚藝。

-

韓晴伊簡單料理好後,放置在料理台上的手機開始暴風似的瘋狂響鈴,滑開手機一看竟是現在坐在房間裡無聊至極的閔玧其瘋狂更推。
        
        
「我、愛、防、彈、少、年、團。」
「我、也、想、上、舞、台、啦。」
          
           
這一連串胡言亂語的暴風更推,看的韓晴伊忍不住顴骨上升噗哧的笑出聲來,隨後便走到房門口側身斜靠著
「閔先生,我看到囉,我知道你很想上舞台,但是呢,在那之前還請你先進食、吃藥換藥然後準備睡覺囉!」
閔玧其放下手機移步到韓晴伊的面前有些不肯定地開口問道

「那……你今天……會在這裡陪我嗎?」
「說什麼傻話,那我不是我今天來的目的嗎?」

韓晴伊說完後,閔玧其笑了,反手拉起韓晴伊纖細的手指,拉進廚房裡。

「玧其呀,這個吃一點……喔!還有這個…」
「呀,我吃的速度可趕不上你的速度啊,你想胖死我啊」
在餐桌上韓晴伊把桌子的每樣她新學的菜色都夾到他的碗裡,不為別的只為了聽聽玧其的評價

韓晴伊戰戰兢兢地開了口問了坐在她面前吃得一點都不香的閔玧其
「玧其呀,好吃嗎?」
靜靜扒著飯的閔玧其聽到韓晴伊的問題後,不假思索的脫口說出會讓煮飯的人想把他掐死的三個字「不好吃」

「呀!」果不其然這三個字惱怒了韓晴伊,所以為了降低她的怒火閔玧其又補上了一句
「但是比碩珍的好吃多了」
「那到底算不算好吃」
「好吃好吃,超好吃的!」聽到閔玧其連三次的稱讚,讓她心情稍微好了些,雖然知道這有點在敷衍她,但她還是笑了,雖然嘴上不饒人。

-

洗過澡後,韓晴伊坐在床沿上抬頭望了剛從浴室走出來正用毛巾擦拭著濕髮的閔玧其,她看著他拍了拍自己的大腿,意示他過來。

閔玧其心知她要幹嘛所以他也不抗拒的放下手中毛巾乖巧的躺下露出自己負傷的左耳。
韓晴伊仔細的將周圍細髮以及被膚色透氣膠布黏住的髮絲撥開避免撕下弄痛了她大腿上的人兒,小心的撕下那塊沾有濕氣的透氣膠布,膠布底下怵目驚心的縫合傷口直接暴露在空氣中,韓晴伊看著這道位在耳骨的傷口,雖然已經過了那麼長時間但傷口部位仍發紅著。

那天的那個畫面,仍餘悸猶存,紅絨絨的鮮血……

韓晴伊抬起頭,深深吸了口氣,轉過身取起放在身邊的棉棒以及優碘
「玧其,忍一下」
「嗯」
閔玧其答允後,韓晴伊拿起棉棒動作輕柔地擦拭著縫合處,深怕弄痛了他。

雖然她在過來宿舍的路上,對自己做的了心理準備,一直告訴自己「別那麼脆弱,別那麼輕易掉淚,只要好好養傷就沒事的」,雖然做了再多得心理建設,但是在真正的看到傷口時卻還是不小心的紅了眼眶,慢慢泛起的水氣已經模糊了視線,原本粗黑的縫合線已經模糊的看不清原樣,堆積在眼眶的淚水重力加速度的滴落在閔玧其的臉龐上滑落到鼻骨,閔玧其抬起手模了模臉頰。

韓晴伊趕緊地抽了張面紙擦去眼淚,趕緊撕下一段透氣膠布將傷口重新隱藏起來,她拍了拍閔玧其的肩膀意示他已經好了,可以起來了。

閔玧其起身後,正好撞見韓晴伊撇過頭低頭拭淚的畫面,他二話不說的直接抱緊她的肩膀,低頭埋進她的肩頸
「啊哈…真是的,說好不哭的」韓晴伊苦澀的笑著回應
「如果你忍住不哭……我想我會更心疼」

-

韓晴伊換上自己放置在閔玧其房間裡的睡衣爬進左側床邊,她喜歡躺在左邊,如果閔玧其沒要求換位置的話一般都躺左側。
「我們換個位置」閔玧其撐起半身看著剛躺下的我,我沒過問他原因從原本的左邊換到了右邊。

「為什麼要換位置?」韓晴伊換了右邊也不忘了把枕頭交換過,換了右側後她捲曲著面向閔玧其

閔玧其因左耳受傷,故而睡覺時只能正面跟右側輪流躺著,與韓晴伊順利換了位置,就算只能躺右側,但至少我能看著你。

閔玧其靠向韓晴伊,將落在鼻梁上的髮絲撥到耳後,最後停留在她的耳鬢上,指腹溫柔的撫摸臉頰
「這樣,我才看的到你」
手掌往下游移最後停留在腰間
「抱得到你」


The end

By Dad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閔玧其 傷口
    全站熱搜

    D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