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69291_1487743147907609_8835854119028664566_o.jpg

 

《什麼話都別說,抱我就行》主金碩珍


「我是不會同意你們的……」
「就算你懷孕了,我也會叫你拿掉」

在我要出門前,爸爸所說的話一直在我腦海中迴繞著就像是被人按下單曲巡迴播放一樣,怎麼忘也忘不掉。

騎乘機車的我,照理來說應該要專心的注意路況,但腦中卻不段的想起,騎到一半我的視線也開始模糊起來,眼眶開始泛起水氣,我抹去眼淚,但卻抹不去那段話。


爸,你怎麼可以說這種話。
再怎麼說那也是你的孫子,你怎麼能這樣講。
如果真的不喜歡,那也是我自己的事。


-

我來到他們的宿舍外面,打了電話給碩珍,平常我到的時候直接那鑰匙開門就行了,但是,今天我耍了點任性,想要他出來

「喂…」

「來啦,上來啊」

「(抽泣聲)你出來……」

「怎麼了?」

「(抽泣聲)」

「等我」

碩珍溫柔的嗓音通過話筒傳出,他是那麼的溫柔,那麼的好,我真的想不透到底那一點被討厭,但有原本壓抑的情緒卻被他的聲音勾了出來,碩珍可能被我嚇到了吧。

掛上電話後,我仍坐在機車椅墊上,低著頭任憑自己的眼淚留下。

碩珍開了大門之後,我抬起滿臉淚痕的臉
「偶吧…」
碩珍似乎被我的模樣嚇到了
「怎麼了?」

碩珍問我怎麼了,但是一看到他的臉我卻什麼話都說不出口,只是一昧的大哭。

金碩珍也不再詢問了,張開雙臂將我擁進懷抱裡,大手撫著我的背,被他抱著我哭的用力了。


什麼都別說,抱我,就行


-END
#HAPPJINDAY
生日粗卡,偽忙內大哥
By Dad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BTS 金碩珍
    全站熱搜

    D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