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LIzXyUUAUyAT2.jpg

《酒友》主糖雞
  
  
凌晨零時,象徵圓滿的月亮高高的掛在天際上,熱鬧的首爾市區裡只有這個在時刻才看的見街景的美,像這樣的閒情逸致很是少有,和煦的晚風涼爽的吹拂著未睡之人的臉龐。
閔玧其一個人坐在剛搬過來的新宿舍上享受著以前所沒有的寬大陽臺,愜意又隨性自在的躺在他特意買來放的沙發躺椅上喝著在超商買得燒酒,桌邊只有零星幾根菸蒂的煙灰缸和一罐和閔玧其手上相同品牌的國民燒酒像是剛買不久的還滑落著冰涼的水氣,閔玧其不疾不徐的樣子像是在刻意等待某人一樣。
會來吧?平常都我在陪他的,這次會陪我吧。
  
「玧其哥,你找我?」
陽臺玻璃拉門推開了,來人身上散發著沐浴香味,純白的短袖上衣和舒適的寬鬆短褲,卸下了舞台上魅惑般的妝容換成乾淨俐落單純的樣子或許才是他所熟悉的那個人,他的改變一直都是有目共睹的只是有時候很想問問他--當初那個帶點嬰兒肥臉頰的朴智旻是不是被他埋起來了。
  
「陪我喝酒,如何?」閔玧其抬眼看向朴智旻,向他搖了搖手裡的燒酒,閔玧其雖然向他問的是疑問句但在韓國不成文的規矩裡--前輩要後輩喝酒,後輩只能陪著一起喝,雖然就算閔玧其的句子是疑問句但對於身為後輩的朴智旻聽進耳裡是標準到不行的肯定句。
朴智旻搔了搔還泛著水氣的灰褐色短髮,被不成文的隱性道德規矩牽引著跨出步伐坐在另一張椅子上。
  
「如果不想喝就別喝吧,哥不想勉強你,只是不是一個人喝酒才找你的」
在朴智旻接過閔玧其手上冰涼的酒瓶時,朴智旻微微皺起的眉頭隨後又快速鬆開的小表情被閔玧其快速的捕捉到了。
「沒關係,我也想喝」
朴智旻接下後還是扭開了酒瓶蓋,仰頭飲下一口水果味瞬間充斥整個味蕾,但隱藏在水果香的強勁酒精燒上了鼻尖,囂張的強烈後勁讓人短暫的昏了頭。
  
「哥真過分,為什麼你的是燒酒我的卻是水果燒酒?」
「因為你是弟弟啊」
閔玧其笑開了嘴角,仰頭飲下燒酒,眼邊餘光偷看了朴智旻嘟嘴抗議的可愛臉部表情。
嘖,這小鬼還真可愛。
  
「………果然還是適合水果燒酒」
「哥說什麼?」
「沒事。」
  
  
CR.@309percent_suga
BY DADA 
  
前幾天喝酒的時候突然想到玧其說他跟智旻是酒友關係,所以寫了。

arrow
arrow

    D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