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f59E6UQAAVqif.jpg

《小佔領》主閔玧其 - 聖誕小短文
祝大家聖誕快樂然後交換禮物換到小禮物喔!

說是聖誕小短文但是好像跟聖誕節一點關係都沒有))笑

 


 

同居至今也已經有了數月了,閔玧其有些無奈的看著電腦邊的小矮桌及床頭櫃那些已逐漸佔領了半張桌子的瓶瓶罐罐和那些粉的綠的有著刺鼻氣味的指甲油,突然想起以前曾看過一篇關於同居前與同居後的差別,而這些情況也出現過那篇文章裡。

從心底油生而來的好奇心驅使下閔玧其站起身來,敵不過好奇的拉開被佔領的床頭櫃裡的兩層抽屜,那抽屜裡他還記得自己往裡面襬了幾樣東西,但這次ㄧ拉開來裡面的東西硬是比他記憶裡多岀了快三倍的化妝品,至於自己原本襬的東西也還在只是已經被集中收到另一個櫃子了。
「哼哼哼⋯也才一陣子沒回來睡了,這女人就把房間佔領成這個樣子了。」說是一陣子算是好聽了,正確一點來說是已經有五個月了,本來以為巡迴回來後可以多陪陪她順便補償一下這幾個月,未料才結束沒幾天又開始忙著回歸,打壞了所有的如意算盤。

當閔玧其重新回到電腦桌前拿起女友昨天交代他去公司附近的超商幫她取貨的包裹,還在思考著明明家附近就有一間超商為何捨近求遠的選擇離自己素日根本不會經過的地方時,房間門的密碼鎖已然響起再來就是女人的驚呼聲了。
「呀!閔玧其,你拿那什麼東西呢?難道是那個小三給的?」
你故作生氣的語調讓閔玧其頓時感到好氣又好笑反嗆了回去「講那什麼話,這明明就是你叫我拿回來的,還有誰准你叫全名的!平語時間?」
你嘴角淺淺的帶著淘氣意味的上揚了,一把拿過閔玧其遞給你的小包一屁股坐到床墊上歡天喜地的拆著包裹。

「欸!明明家附近就有超商可以取,幹嘛選一間我公司附近的。」

「嗯⋯前幾天發現那間超商有新的妹子上班,還蠻漂亮的,想給你看看,如何?有看到嗎?」

你低著頭忙著檢查跟試用剛拿的戰利品,絲毫沒有發現到她的閔先生越來越臭的臉色。

「不,我沒看到⋯」

「喔⋯那她今天應該沒⋯」

「我只看你一個。」

「什⋯什麼?」

閔玧其說的話太過突然了直接自己想說的話,這時你才後知後覺的發現閔先生似乎生氣了,才剛把頭抬起來時自己卻已經被閔玧其推倒在床,他跨坐在你身上兩手撐著你的兩側,居高臨下的看著你的驚慌失措。

 

「沒聽清楚嗎?我再說一次。」

「我!閔玧其!只看你一個!別的女人入不了我的眼」

這直白告白,霎時讓你做不出任何反應,只顧著自己的臉蛋泛紅燒熱,之後你才忸忸怩怩的伸手推了推他的胸膛,嘴上說著「好、好啦⋯我、我知道了,你起來啦」

這可愛的反應讓閔玧其興起一種想欺負你的心思,他仍然維持著跨坐的姿勢,他低下頭貼著你的耳廓輕聲細語的道「不⋯我覺得你好像還不是很清楚⋯我覺得⋯⋯我需要用別的方式讓你明白這一點。」

說完後不等你的回應直接伸手探進衣內撫摸著相隔五個月之久的嬌嫩肌膚,

 

「等、等一下啦!」

「來不及了。」




 

雖然你佔領了我的領土,但事實上我身心靈早已被你佔據了。

My queen.

-End

By Dada

 
arrow
arrow

    D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