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84434_604331273080855_6474686438703095381_o.jpg

 

《社會 - 綑綁》主金泰亨上篇

 
有時我會想金泰亨的四次元,可以延伸發想什麼事情了,然後我就想到了「心理」「控制欲」

以下正文開始。

控制狂。
小事大事都要管,都要報備。從衣服穿着到禁止接觸異性,只要超過他管控範圍裡的事,都會引來一場爭吵,但是,這些慾望,在交往前期絕對會隱藏的很好,而且會讓女方有「這一定是你愛的表現」的假象。

Sorry girl 這叫有病。這不是愛。
醒醒吧!趁你還沒很愛的時候……

-

我是朴恩,今年20歲。
目前有交往的對象,他叫金泰亨,我很愛他。我們交往了有一年了。
而我被關在“家裡”已經三個星期了……

救我。
我想回到有爸爸媽媽在的家。

-

我們剛交往時,我的可愛男友將我手機裡的桌布、通訊軟體、社交網站通通換上我們倆的合照,還標示了「穩定交往」我一看之後,只是對他笑了笑,只覺得他好可愛。

後來我們的進展的很順利,而這期間我沒有感覺到什麼異樣,他也只是要我上下班、到家還有出門的時候要告訴他,這些我都覺得很正常。

不過就是他的一種愛的表現。

之後我們同居了,我搬著自己行李箱住進他家裡,我們一起採買生活用品還有準備晚餐要吃得東西,我們的互動就像是新婚夫婦一般的。

在一刻,是我感到最幸福最甜蜜的事。
我曾想過結婚的可能。

-

同居了幾個禮拜後,我發現他……有點超過了。

這天是假日,起床早了些,趁金泰亨還在睡的時候偷偷摸摸的下了床想著給他做份早餐;還在廚房裡忙碌時,朴恩聽到了金泰亨在房間裡呼喚著她的名字。
「朴恩?」「朴恩!」「朴恩你在哪裡」
朴恩急忙的脫下身上的圍裙回應了他「偶巴,我在廚房」金泰亨來到廚房後看到朴恩站在餐桌前一臉笑嘻嘻的樣子
「噹啦~~偶巴你看我……」金泰亨未等她說完話,從背後緊緊的抱住她,宛如抱得是一件遺失很久的珍寶一般,朴恩輕撫著泰亨抱得強而有力的手臂詢問著

「怎麼啦?」
「我以為你離開我了」

金泰亨的雙唇貼在她的後頸,呼吸出來的熱氣吹拂過她的頸子,惹得她一陣搔癢。
「傻瓜,我不會離開的。」她安慰著
「真的?永遠都不會?」
「呵…永遠都不會」
「那……以後不可以讓我找不到人,好嗎?我會擔心的」
「好~我答應你,快點吃早餐吧!都快冷掉了」
「好」

妳說過妳不會離開我的,永遠,都不會的。
永遠。

-

「偶巴!我要出門囉!」
朴恩站在玄關前的鞋櫃脫換著鞋子,他知道我今天晚上要跟幾個同事聚餐的事;而金泰亨站在鞋櫃旁兩手放在胸前,一副不是很高興的樣子看著朴恩

「去哪?穿成這樣?」

而我忙著穿高跟鞋完全沒注意到他的陰沉跟不悅的語氣
「我不是跟你說過了,我今天要跟幾個同事聚餐呀」
「聚餐穿這樣?短褲?高跟鞋?不行你不能去!除非你把衣服換掉」
朴恩狐疑的抬起頭,看著泰亨「偶巴,你是怎麼了,為何連我的打扮也要管呢?」

而金泰亨聽到朴恩的問題後,收起了他陰沉的表情換成平日裡笑嘻嘻的模樣走上前抱著朴恩
「因為我不想讓別人看到,只准我一個人看」而我一聽到這樣的愛語,像是著了魔似的乖乖照做乖乖的換成長褲跟休閒鞋,但是我滿腦只有一個問題。

泰亨他,以前不會管我的衣著的啊。

-

而自從發生了那件事情之後,我漸漸的發現泰亨他好像越來越超過了,只要超過應該到家的時間就會電話狂call,等我發現時未接電話竟到1.200通,但是現在更慘,他禁止我跟朋友外出不管男女,休假只能在家。

這讓我這個愛好自由的天秤座,有些受不了。
當我還以為我忍的住時,他又開始規定我了。

我已經受-不-了-了!

「金泰亨!!」
有些不高興的我連名帶姓的叫他的名字,而他有些詫異的看著我

「金泰亨!你能不能不要管那麼多!你讓我不穿比較暴露的衣服,我照做了。
你要我下班馬上回家,我照做了。
你讓我休假不能出門,我也做了。
你要得我都做了!你究竟還要我怎樣!!!」

金泰亨面對我的問題,我的咆哮後,又楊起他那迷死人的笑容,整理著我的秀髮,帶著愛意的眼神看著我。

「怎麼了?不愛我了嗎?」
「不是…不是這樣的……我還是愛你的」
「愛我的話,就乖乖聽話吧!我是再保護你啊!」

而我卻突然間的眼前一黑的朝金泰亨的方向倒過去,只記得泰亨最後所說的話。

「朴恩啊,我啊,真的真的真的好愛你。

所以,你不能隨隨便便的離開我喔。」
 
 
-上篇END
 
BY DADA
arrow
arrow

    D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