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76850_607770172736965_8506148686253796400_o.jpg

 

《社會 - 綑綁》主金泰亨中篇

在我和金泰亨發生爭吵時,我卻突然間無意識般的昏迷了,在我昏迷之際時依稀聽到金泰亨所說的話
「朴恩啊,我啊,真的真的真的好愛你。」
真的真的…好愛你

泰亨那,我也愛你,但是請給我一點自由吧。

-

金泰亨面對突然間倒在他懷裡的朴恩竟不疾不徐的的將她打橫抱起,輕手輕腳的將他懷中沉睡的女孩放置在床鋪上,細心的幫她蓋上被單。

他迷戀的替她整理凌亂的髮絲後用手指輕撫過她那吹彈得破的肌膚,纖長得睫毛覆蓋著她的靈魂之窗,胸前平穩的上下起伏,朴恩宛如進入一場深層睡眠一般;安靜且沉穩。

金泰亨坐在床沿邊,靜靜的看著朴恩的睡臉,過了半晌後,他伏下身親吻了那粉嫩的雙唇後移動到她的耳邊輕聲道:「朴恩,別怪我,只能怪,我太愛你了」

之後他離開了房間輕輕的帶上房門,來到了廚房裡一個不起眼的小櫃子取出一小罐透明液體,小心的用滴管吸取一些內容物後,將它放回櫃子裡關上。

拿出朴恩慣用的杯子倒進一些飲用水後,拿出滴管往裡面滴上一滴後將它攪拌均勻放置在桌邊,金泰亨來到藥櫃,櫃子裡放了些朴恩平日裡會服用的一些維他命跟藥物,他取出一些維他命放在水杯旁。

將一切都安排好後,他好整以暇的舒服的坐在沙發上,將兩個腳丫子舒服的放桌上,看著平日裡愛看的電視節目,等待著朴恩甦醒。

-

等過了三,四個小時後,他起身離開沙發像是算準時間一樣拿著水杯跟維他命進入房間裡,將東西放置在床邊的小櫃子後,坐床沿上握著朴恩有些冷涼的小手。

過了一會後,靜靜躺在床上的朴恩開始有了動靜,而金泰亨的好戲,也將開始上演。

她皺了皺眉頭;被握住的手也抽了一下;喉間發出了呻吟聲,最後朴恩的緩緩的睜開眼,一睜眼就看到坐在床沿邊緊握住她的手的金泰亨,他一臉焦急的摸樣,讓她感到心疼,雖然她不知道自己昏倒的原因。

「唔…歐巴,我……怎麼……怎麼昏過去了」
朴恩邊說著邊揉著發脹的太陽穴,啊~頭好暈,好難受啊
「沒事的,你只是貧血,昏過去了」泰亨抬手細心的幫她揉了揉太陽穴「頭暈嗎?」
金泰亨的手勁很是剛好,不會太重也不會太輕的力道揉著她發脹的腦袋「嗯……可是我們泰泰揉的很舒服,不怎麼暈了

金泰亨笑了笑,放開雙手轉過身拿著水杯跟維他命遞給了朴
「好啦,吃維他命時間到囉!」
「喔!今天好像還沒吃,難怪我會暈,謝謝泰泰」朴恩毫不遲疑的接過水杯跟維他命,動作乾淨俐落的吞下藥物,接著將杯子裡的水喝光且一滴不剩。

而金泰亨接過那杯子後,他微微一笑隨手放置在桌上
「頭還在暈吧?再睡一下,好嗎?」
「嗯,好。」
朴恩嘴角上揚點了點頭,隨後抓住金泰亨準備抽起的手臂,泰亨疑惑的看著朴恩。

「歐巴,對不起。你那麼溫柔而且又細心,我還兇你,對不起」
朴恩像是一個做錯事的小朋友,低垂著腦袋,手裡緊抓住泰亨的手臂

而金泰亨反過來握住她的手掌,一手撫著她的臉頰「啊!沒關係的,快睡吧!我等下要出門一下,要幫你買什麼吃得嗎?」 

朴恩一聽到泰亨要買東西回家,眼睛都亮了起來,小腦袋裡思考著要吃些什麼呢
「嗯……草莓蛋糕?」
「呀!吃什麼草莓蛋糕,那是我的」金泰亨寵溺的用手指輕輕夾了一下她的鼻頭
「那歐巴買兩個?我們一人一個?」
「不要,草莓蛋糕要我們一起吃,才好吃」
「呵呵,好吧!」

金泰亨抬起手腕看了一眼時間,警覺到時間快到了「快睡吧!我先出門,跟別人約定的時間快到了」語畢,他伏下低頭親吻了朴恩的額頭,朴恩順勢的閉眼接受的同時她的睡意也越來越重了。

「快去吧!出門小心喔!」

關上房門後,他掏出手機,撥打了一個號碼出去,不久後電話接了起來,在電話那一頭傳來一陣陣甜膩的叫床聲跟電話主人粗重的呼吸聲
「東西呢?」
「到手了」
「好,別讓我等太久」
確認完東西已經到手後便直接掛上電話,抓起一件外套便出門了。

-

金泰亨前往約定好的夜店,坐在吧檯前只點一杯可樂跟其他來夜店尋歡的男女顯得格格不入。

坐了許久,可樂也已經喝道快見底時,泰亨約定得人影終於現身了,那人直接坐在泰亨旁邊的吧檯椅,有些不屑的看著那杯可樂。

「呀!哪有人來夜店不喝點酒的」

金泰亨用這不帶感情的語氣說著
「你知道我不喝酒的,閔玧其」

閔玧其痞痞的笑了一下便跟吧檯點了杯威士忌,酒上桌後,閔玧其拿起酒杯慢慢的搖晃著,而金泰亨也沒忘記來的目的,他敲了敲桌面輕聲問道「東西呢?」

閔玧其聞言,從內層口袋拿出兩管跟金泰亨家裡一模一樣的物品,金泰亨接手後直接放進自己的外套口袋說了句「我再匯給你」便走人。

閔玧其看著金泰亨離去的背影,痞痞的笑了一下

「金泰亨,你這個變態」

-中篇END

BY DA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