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ZBod7UQAAxtGG.jpg

 

《想你》無成員
#無成員向自己補
  
  
  
一張諾大的雙人床,僅有一人裹著被單像是孩童般失去安全感般的捲曲在側,還沒睡著的她忍不住伸出手跟隨著心中想法的撫摸著另一側的位置。這樣的夜晚,這樣一個人入睡的夜晚,多到她有些記不清了:是一個星期了?還是有一個月了?
  
不知道啊,只知道已經一個人擁著沒有溫度、沒有型態的空氣睡了很長、很長、很長時間了。
  
她半垂下眼眸,想起白天同事問的一個問題。
  
-
  
「恩智前輩,你說你男朋友出差了,你都不會想他嗎?」
坐在旁邊的後輩邊敲電腦鍵盤邊聊著天。一向與公司裡的前後輩交情頗深的你都會大聊私事與感情事,但是他們從來不知道你男朋友的真正工作以及長相;工作,你總會打呼攏說是某公司總裁或特助;長相,你總打馬虎的說他不愛拍照所以沒有。
「當然會。」
你雖專心於工作上但聊到男朋友的事情還是讓你輕輕的揚起嘴角,語氣雖然輕鬆但還是聽得出來思念的氣息。
  
「那你這幾天不就都一個人睡覺,不會怕嗎?」
「有什麼好怕的。」
你聽到這提問不經輕笑出聲,她都一個人睡了多長時間了當初再害怕如今也不怕了。
「那你不會希望他陪你睡覺嗎?」
「不會。」
「為什麼?」
  
「他的工作就是那樣啊,當初就知道了」
  
是啊,打從告白的那一刻就很清楚地,很理智地知道,那些簡單的一起睡覺、一起出門約會的事情都是天方夜譚。
  
-
  
早上的我說著如此理智的話,但是今天這個夜晚腦袋瓜子卻不理智的思念起來了。
  
這樣日子太長了,長到我都快忘了一起睡覺時的溫度、床墊下陷的深度了。
  
但是思念的心情再重卻也不敵睡魔的入侵,眼皮漸漸的變得沉重。
  
然後在夢境裡,你彷彿看見了他的人影而拔腿狂奔,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許就是這樣子吧。
  
「我好想你。」
  
「我回來了。」
  
這個夢真是真實的不像話,連講話的頻率、喉結滾動的樣子、身上抹的香水味、衣服上的味道、擁抱的溫度,都跟真人一模一樣,真實的好像真的回來了。
  
「我回來了。」
  
  
By Dada

arrow
arrow

    D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