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如標題,我就簡潔暴力點『我被檢舉了』

而且還挺完美的破壞了我剛來上班的情緒,立馬爆粗口。

 

檢舉人只知道是某協會,我也藉此機會跪拜了Google大神,知道這個協會是在幹嘛的,也知道他是個什麼樣性質的協會。(我本來是想查看看是不是真的有這個組織)

好吧!那我可以理解,大家都是出來混口飯吃的,至少我也知道台灣的協會真的有在做事情,而不是打著募款名義出了事情看不到人的師姐師兄團。

 

但是既然都被檢舉了,那我的痞客邦大概也被有心人士發現了,我也不想日後在收到檢舉的通知,所以所有的碼字文都上鎖密碼了。(除了被檢舉的文章目前被暫方鎖定外)

密碼很簡單,是成員生日CP文就是兩個人的生日像是果糖就是09010309、南碩就是09121204,這樣子的排序方式。

 

但是如果真的還是不知道密碼,再留言給我吧!我會回覆的。

--

 

 

By Da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