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不寫生日文的說,但是大黑放出來的這張照片太有感,忍不住腦補了辦公室戀情了😂


《難得任性》田柾國


位於首爾江南區內締造出無數商業奇蹟辦公大樓內,一個個在面試時打著願意爲了公司利益而犧牲時間加班的名號的偽君子,全數跟著太陽公公一起下班打卡,過著下班後的悠閒時光。


只留下突然被經理要求把上個月毛利過低的原因整理出來明天報告的課長和說著不應該把漂亮的女性一個人留在辦公室的小職員兼男朋友田柾國。雖然你對於『一個人』頗有微詞的,因為還有打掃阿姨跟警衛在啊,也不算一個人。


夜幕跟隨著明月漸漸地覆蓋了整個首爾,明亮的月光直直地落進沒有窗簾遮掩的辦公室裡,樓層裡其他的部門都已經關了燈,唯獨自己的部門區域還亮著白晃晃的日光燈。

長時間坐在電腦螢幕前的你外加姿勢不良,疲倦感已經慢慢湧上了,你打了個哈欠雙手向外的伸了大大的懶腰,一手按摩著肩膀一邊對著趴在螢幕前發呆的田柾國說:「柾國啊,你先回去,好不好?」


「不好。」男人任性的一口回絕,今天是什麼日子,說什麼也不要自己回家。


女人無語的笑了,她早就知道他會直接回絕掉的,只是她不死心,偏想問問這早就知道答案的問題。


「那⋯柾國可以幫女朋友買晚餐嗎?」你雙眼直視著他,還擔心田柾國不肯答應的摸著平坦的腹部「我餓了。」連語氣都著不經意的撒嬌。


田柾國側頭想了想,看了看手機上的時間確實是到該吃飯的時間了。

「那姐姐想吃什麼?我買給你」


「壽司吧!這時後吃比較不罪惡,然後再一個味增湯,謝謝國兒。」

「姐姐是覺得冷了嗎?」

「嗯⋯有點。」即將入秋的季節,入夜後氣溫驟降了許久,你搓著手臂邊後悔自己應該要把車上那件薄開襟外套一併帶上來了。

再下一秒,一件深藍色的西裝外套就披上自己的肩頭了,外套上有著你熟悉的花果味香水和殘留的下來的溫熱,你伸手撫著衣領抬頭望著只剩下白襯衫的田柾國。

「這不行,你會冷的!」

「沒關係!我身體很強壯的,這點冷不算什麼!」


很健壯嗎?那倒也是,都能抱起自己壓在牆上了⋯⋯。


--


「姐姐⋯?」

「哦、我們柾國回來啦!」

手上還拎著壽司店的購物袋的田柾國,遠遠的就看到辦公桌上搖曳的燭火,是一個小小四吋大的水果千層蛋糕,小歸小但是用料卻相當大方,一顆顆鮮紅的蔓越莓跟草莓和紫藍色的藍莓,裝飾的相當可口甜美。雖然沒有看到從哪裡買的,但是價位應該蠻高的啊!


「對不起啊!今年得在辦公室裏幫你過生日,不會怪我吧!」

「不會,我很開心呢!」

田柾國放下手上的袋子,走過你的身後將你摟進懷裡,貼近你的耳邊輕聲道著:「謝謝你!」

你敏感的耳朵能感覺得他的嘴唇擦過耳廓時的震動,和來自他胸膛的溫度,他伸手拿過桌上的餐刀準備要切下第一刀的時候你阻止了他。


「不許願嗎?」

「不用。」他那好看的嘴唇露出八顆牙齒的絕美笑容,那笑容深深震撼了自己的心臟。


「我有你就好了。」



-End


番外

「柾國啊,等等我們收拾收拾就一起回家吧!」

你看著田柾國的兩個腮幫子鼓鼓的活像隻小白兔一樣,那可愛的模樣讓你忍不住想拿手機拍下這個時刻。

「姐姐報告做好了?」

「當然,在等你的時候就做好了。」

「哇~~」

雖然知道姐姐絕佳的工作能力,但還是忍不住的讚嘆了。

被一個比自己還要完美的男人稱讚,自己都忍不住驕傲起來了。

「田柾國,再怎麼說我也是你的主管吶。」



By Da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