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68764_616798501834132_6330249763226819288_o.jpg

 

《呼吸》主田柾國




自從二輯回歸之後,田柾國回家的次數也開始減少了,而我也早習慣夜晚一個人睡覺得日子,雖然一開始很難適應,但是我也不是小孩了,總不能一直抓著他要他別走嘛。

你說,是吧!

而就在我睡的迷糊些的時候,我依稀聽到房間門被打開的聲音,隨後就感覺上我的後背多了一股溫暖,我迷迷糊糊的翻過身往那股溫暖靠近,腦袋往前磨蹭了一下,就像隻討摸摸的溫馴小貓一樣。

「這麼放心?萬一是陌生人怎麼辦啊!」
田柾國的大手將我攬進懷裡,近的可以聞到他身上淡淡的男性香水跟沐浴乳香味還有那股屬於他的味道,我不會認錯的

「不可能的,只有你有鑰匙的」我咕噥的說著,眼睛仍然緊閉著,而田柾國也不再開口說話了,擁著我,跟我一起進入深層睡眠。

-

睡到快到中午時,我在田柾國的懷中醒來,一睜眼就看到這張毫無防備的睡臉,而我一想到這張睡臉只我能看的時候就不由自主的笑了,為了不打擾他的睡眠,我靜悄悄輕手輕腳地推開他環抱得手臂。

側躺著,默默的滑著手機,查看著今天的氣溫又降了幾度,或是還有什麼新上架的物品可以敗家。

過了一會後,我感覺到我的肩上多了重量,腰間也多了手臂,我知道,他醒了。

「醒了?怎麼不多睡點?」
我有些擔憂的開口說到,手順勢的撫上腰間上的手臂,手臂的肌肉線條摸起來還挺舒服的。

「嗯…不了」
田柾國重重的呼吸,是有若無的吹拂過我敏感的耳朵,惹得我腰間一軟一陣顫慄。

「啊………你不要弄我耳朵啦!」
我縮了縮肩膀想讓拉開耳朵跟他嘴唇的距離,但是這幼稚的田屁國更故意的在我耳邊用力的喘息著。

「啊~~你不要呼吸啦!!!很癢啦!!!」
這舉動自然惹得我一陣尖叫還有求饒,我伸手抓著耳朵保護著不再受田柾國的呼吸攻擊

我的舉動讓田柾國開始發笑,但他還是沒那麼輕易放過我敏感的耳朵,依然持續用他的呼吸攻擊著我的耳朵,而我依然尖叫發笑著。

敏感的耳朵啊,為什麼連呼吸都無法抵抗啊!

By Dad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田柾國 BTS 防彈少年團
    全站熱搜

    D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