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36211_613278002186182_9087260372006882408_n.jpg

 

《我懷念的》主閔玧其

BGM孫燕姿-我懷念的。

寬敞的雙人房,浴室裡的成雙的牙刷,廚房裡成對的杯子,一張諾大的雙人床,床墊已失了溫度。

床的兩邊坐著兩個身影,中間放了支不斷震動傳了一張張令人作嘔又淫亂不堪的照片跟一封封各種挑釁意味的短訊內容的一隻女用手機。

空間裡充斥的沉默,沒人開口,沒人回應那不斷震動的手機,沉靜地空間就連一點震動都覺得吵雜。

「你……沒什麼要說的嗎?」

坐在比較靠門口那一側的女孩,她的腳邊是一個行李箱,隨時都能轉身走人

另一側的男孩,卻依舊低著頭,說著那10分鐘前說過的話語。

「我沒什麼好說的。如果你想走,就走吧」

女孩忍不住輕蔑的笑出聲,她彎下腰拾起了行李箱的拉桿,站起身移動到房門前,一手放在門把上,而她的視線開始變得模糊,她抬起頭,她苦笑著,再一刻她懂了,真的懂了。

「閔玧其,你……真的很自私……很自大,
這個時刻……你也不願放下你的尊嚴」

說完那最後一句話,她拖著行李箱,離開了。

而閔玧其,沒有挽回,沒有多做解釋,眼睜睜的看著,看著她的背影,看著她的離去。

最後的問題,最後的回應,最後的一句話,最後一封的短訊。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

拉著行李箱的女孩,在馬路邊上走著,她低著頭走過她所熟悉的街道,熟悉的咖啡廳,熟悉的公園。

她坐在跟回憶裡一模一樣的長椅,抬起頭星空依舊跟當初看的一樣美。

那年兩個人躺在草地上,你緊握著我的右手,我停靠在你的胸口,你哼唱著為我做的曲子,而我幸福洋溢的看著那片星空。

還有那一年的生日,你緊抱著我訴說著你的承諾,為我戴上的項鍊,墬飾刻畫著你跟我的英文短寫,你說過一切都會好的。

還記得你說過得嗎?難道你忘了嗎?
忘了那年生日,那片星空,那首曲子,和那承諾嗎?

玧其呀,
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已經不是你的快樂。
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的感情變了調。

是你的尊嚴,還是我的任性,讓我們變得曲折嗎?

我好懷念……我們一起做夢。
我好懷念爭吵過後的擁抱。

我眼角的淚水不知何時已經氾濫成災了。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END
Cr.SUGA POP
BY DAD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BTS 閔玧其
    全站熱搜

    D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