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22170_628325144014801_960956513810005776_n.jpg

 

 

《分裂》03
Ps:03之後男主姓名都會使用人格的名字,但是請記得是用泰亨的臉、身體做這些事喔!
  
  
  
金南俊站在原地看著米其欣驚慌失措的背影逃進房裡的樣子,不禁掩面偷笑。隨後便轉身走回自己房間裡小心翼翼的鎖上房門跟窗戶,金南俊小心的控制自己的手勁確保窗簾不會因為自己的力道而被扯壞,拉上窗簾後的房間裡將陽光隔絕這個室內,這個空間裡唯一亮著的只是一盞昏黃的小黃燈。
  
老早就適應黑暗的金南俊,步伐輕鬆自如地來到床沿邊上,他抓著衣服下擺雙手交叉地脫去上衣裸露出一大片精壯的肌肉線條,赤裸著上身僅穿著這一條牛仔褲,風景很是不錯,如果這身體主人願意再多練點腹肌的話那一定會更完美。
  
  
天使般的俊俏面孔,應該要再搭配上更完美的身材以及……身心。
  
 
「泰亨啊,你可以不用躲了,這女人……肯定是菜鳥」金南俊坐在床沿上抬起頭看著天花板上蔓延開的純白色曼陀羅*花紋,對著空無一人的房裡自言自語著
「泰亨啊,不用怕,我想她對你應該是起不了什麼作用的,你就繼續用你平常的方式去生活就好,不用忌憚她」
  
金南俊說完話後,眼皮底下黑白分明的眼眸輕微的翻了個白眼後閉上眼,扭動了脖頸一圈,而當他再度睜眼後眼神已是截然不同。

如果說金南俊的眼神是帶有知識性跟領導者風範的話,那金泰亨的眼神就是帶有孩童般天真無邪但卻有些危險性在。
  
他的眼神帶有些孩童純真的目光,狗狗一般的純真配上一些俏皮彷彿這才是這副身體該有的樣子。他伸了大大的懶腰像是沉睡已久的樣子,他左右搖晃了脖子發出了「喀喀」的聲響。

「南俊哥,可別騙我啊,騙我我就叫碩珍哥別煮飯給你吃了…………欸!不對,餓得人是我欸……啊啊啊啊那…那…那我不幫你搽屁股了!以後東西壞了,你自己處理」
  
金泰亨站起身將金南俊隨手丟在一邊的上衣穿了回去「南俊哥,你喜歡裸上身,我可不喜歡啊」穿回衣服的他徒步來到窗戶邊,骨節分明的手指抓著窗簾的一角用力的扯開來,陽光迫不及待的照射進房間裡頓時趕走了房裡的黑暗。
  
「呀西!!金南俊你個混小子!!!!為什麼連鐵門也可以被用壞啊!!」
拉開窗簾後的窗戶,恰恰好可以看到樓下的大門處,所以也就恰恰好的看到那扇無辜躺在草地上的鐵門了,金泰亨腦怒的怒吼著,他可以感覺到他身體裡其他的人格都在偷笑著,而始作俑者則是拼命的道歉。
  
隨後金泰亨嘴上一邊碎唸著一邊掏出口袋裡的手機,撥給一位熟識得哥哥請他過來一趟至於原因只能再用一次那個已經爛到不能再爛的爛理由 
  
「大概又被那個死屁孩用壞的」
  
  
-
 
  
隔天一早,米其欣頂著一顆亂糟糟地亂髮步出房間門口,舒適的站在落地窗前沐浴在早晨的太陽光下伸了一個大大的懶腰。
  
「早安啊!米醫師」
站在窗戶邊開始動手梳理髮絲時,背後冷不防冒出個聲音,狠狠地嚇了她一跳。現在這個男人的聲線是個目前還沒聽到的音調。
  
「呀西嚇我一跳……早安」
米其欣壓下自己的驚嚇,轉過頭看到他姿態優雅地依靠在牆邊,手拿著咖啡杯慢慢的飲用
「米醫師,應該還沒吃早餐吧?我準備了些,過來吧!」自顧自地說完話後便逕自轉身離去,走了一小段後似乎發現她沒跟上似的又再度探出頭對著發楞的她又說了一次
  
「過來吧!」
「啊啊…內!」
米其欣被叫喚了兩次後才大夢初醒般地跟上他的腳程。
   
米其欣跟上他的腳步一同進入飯廳內,飯廳內飄逸著香醇濃郁的咖啡香味讓她再度回想起在紐約每天捧著一杯咖啡配上一本原文書的忙碌生活。
「來一杯嗎?」
「好,不要加糖跟奶精,謝謝你」
米其欣環繞著飯桌一圈後才決定好座位坐下,她看著滿桌不管是西式中式還是韓國道地早餐,滿滿一整桌得讓她看的有點傻眼,這傢伙的胃口那麼大啊!
  
金碩珍幫米其欣斟上一杯黑咖啡放在她的位置前方後,才移步到自己的位置上就坐,他與她的座位間只差了3個座位,顯示出他們對彼此間的不熟悉。
  
「不好意思,因為我不知道你喜歡吃什麼所以準備多了些。」他用著輕柔地語調親切的訴說著
「啊沒關係的,雖然長期住在紐約早吃慣了美式,但回來韓國還是要吃韓食的」隨後便拿取一盤食物放在自己的面前。
  
「那個…米醫生」金碩珍的臉部表情顯得戰戰兢兢
「叫我米奇就可以了,我們可以不用那麼生疏的」她嚥下口中的食物開口回應了他
  
「好的,米奇,泰亨他想告訴你些事」說完這段話後他開始翻白眼,嘴唇不自覺的蠕動著,她曾未如此近距離的看一個DID交替人格的時刻,雖然感覺很是新奇但這距離近的感到一點噁心跟可怕。
  
「米奇,可以這樣叫你嗎?」當他再度開口又是不同的音調不同的目光,這是泰亨嗎?她想著。
  
「米奇,你可以不用在我身上浪費時間,反正人格融合我是不可以同意的,所以你就在這待到時間到就可以了,而在這期間如果你要做什麼學術研究或是報告我都可以配合你,但是融合治療,不可能」金泰亨兩眼直視著米其欣,低沉且迷人的嗓音直接了當地表面自己的立場跟意願。
  
  
「但是……」
「他們七個,是我唯一的親人」
  
  
-待續……
BY DADA
  
  
曼陀羅*一詞源自於梵文,意思是「圓」,為印度教與彿教的一個象徵,代表宇宙及宇宙能量,在西方,心理學家曾發現,曼陀羅對現代人的心靈與自我實現有特殊意義。

arrow
arrow

    D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