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94365_637343306446318_2797538398126672217_n.jpg

 

《分裂》05
Ps:03之後男主姓名都會使用人格的名字,但是請記得是用泰亨的臉、身體做這些事喔!
     
     
    
經過那個劍拔弩張的早晨後田柾國帶著金泰亨出門了,時間一拖再拖我遲遲未等到金泰亨返家,眼看著天色漸漸變暗,我這才開始進行所謂的奪命連環call,但是不管我電話再怎麼死命的撥打,透可再怎麼死命的傳訊。
   
   
不回就是不回,不接就是不接。
   
    
內心開始感到擔心跟緊張,我擔心他出了什麼事,我緊張他做出什麼大事,所以放置在客廳裡的那個家用電話我一直緊盯著它,深怕漏接任何一通電話。
    
夜色越來越暗,太陽老早就下了他白天的崗位,今天的月光皎潔在沒有光害的妨礙之下滿滿的星空很是值得欣賞的夜景,但米其欣沒有那心情去欣賞那美好的夜色。
她擔心死了,但是她心中擔心卻跟生理成了反比,一個人笨拙著簡單料理了午飯後就一直不再進食了,自己早已餓的發痛、餓過了頭,而眼皮也有如綁了鉛塊般深重。
   
最終,她還是敗給了周公,捲曲在三人座沙發上深深的睡著
   
   
- 
    
    
逃離現場的田柾國帶著金泰亨漫無目的地在街上遊走,其實他根本沒什麼地方好去,他只是覺得…覺得自己很對不起自己,長久以來他答應過自己也答應大家不要再勿傷了他人,他一直以來都做的很好,就算他搶了泰亨哥得場子也不會這樣對待他人,但是剛剛……我用痛了她。
    
田柾國自己也不知道原因,但是看到她眼裡的淚水以及發紅手腕,就覺得愧疚,所以他跑走了,帶著所有人跑走了,即使他不知道自己要去哪。
    
低垂著頭身軀像是失去了靈魂般遊蕩在街上,卻一不小心得打擾到了街邊小混混,肩膀撞到了對方肩頭,對方雖理性得要求道歉但見到田柾國絲毫沒有任何反應時瞬間怒火中燒,一個反手用力地將田柾國撞上他身後的鐵門發出響亮的撞擊聲,而他卻也只是雙手插袋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對方有兩個,體格雖不上壯碩但算精壯而且EQ低迷,馬上就被田柾國那副死魚模樣激怒的沒政府沒法規,一個拳頭狠落在他的俊俏好看的臉頰,拳頭才剛落下腹部又接受到了一擊了,田柾國當場痛的站不起身體攤坐在骯髒的人行道上,抬起手背抹去嘴角的血跡,可眼神卻依舊不友善,正當那男子準備揮拳時他身邊的朋友開口喝止了他接下來的行為,那男子只骯髒的往地板吐了口口水便楊長而去,僅留下田柾國一人坐在路邊。
    
他不知道現在幾點鐘了,只是知道今晚的月光皎潔很是漂亮還有口袋裡死命響鈴的手機,他知道是誰打的,但他不接也不回。
「她幹嘛一直打啊!」田柾國逃出手機看了一眼就放回了口袋,未接已高達150通左右,透可也幾乎是她發來的200多得訊息啊。
    
呆坐了許久後,他慢慢的依靠著鐵門站了起身,步伐緩慢地往家的方向走去,他已經沒有任何的親人可依靠了,唯一有的也就只有那棟房子而已,在怎麼樣的遊蕩最終還是得回去哪裡。
    
    
-
    
   
他掏出了鑰匙轉開了門鎖,開門的聲響吵醒了本來就淺眠的米其欣,她在黑暗中坐了起身
「柾國嗎?回來了?」
她望著室內唯一的光源前站立的那個那個男人開口詢問著,但那人卻選擇不回應,他闔上了大門室內又再度恢復到了黑暗,米其欣摸了身邊的手機企圖看清一切,她透著手機微弱的光芒順利找到了他。
   
手機的光芒照射在田柾國的臉龐上,米其欣才得以看清他臉上的傷痕,嘴角泛紅臉頰上還有一記紅,那時田柾國才在她的臉上看到了一種情緒,他已經不知道有多久沒看到他身邊的人露出那樣表情了,那個情緒那個表情他比誰都還要清楚,那是擔心跟心疼。
    
「你這是怎麼搞的,怎麼從外面回來就搞成這副摸樣」她撥開他額間的細髮,仔細地觀察他整張面孔檢視著各個角落,所幸只有臉頰傷著了。
而田柾國從一進門就一聲不坑的,只呆呆地看著她。
看她好看的眉宇皺成一團,看她纖細的手指拉著自己的大手,看她笨拙的打開許久沒碰的醫藥箱,看她細心的替自己上藥。
    
「會痛嗎?」米其欣開口問著而田柾國也只是搖了搖頭,取得答案後,她像是放了一百二十個心一樣的鬆懈了卻沒注意到棉棒已經來到傷痕較深得部位令田柾國倒抽了一口氣
    
「啊啊啊!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眼見到他痛的倒抽一口氣,瞬間讓她慌了手腳地急忙道歉,但田柾國也只是淡淡地抓著她的手重新放回剛剛的位置表示到「沒事的,繼續」
    
「哼哼…好了!」待處理完他臉上的傷時,米其欣很是沾沾自喜的看著她所親手處理的擦傷,她收拾好了一切後,田柾國才開口問了她
「你…幹嘛不回房間睡?」
「因為我再等你回來啊!沒等到你回來我心不安」米其欣口氣很是淡然,但其實在他還沒返家時心情很是慌張,但這淡淡的語言卻像是個石頭丟進平靜的湖水般,激起了微小漣漪
    
而米其欣的肚子卻在這個時候破壞了氣氛響起了響亮的咕嚕聲像是抗議著這個身軀的主人一般,始作俑者滿臉通紅摸了摸肚子,小小的說了聲「我……今天……沒什麼吃…」
    
而田柾國只是嫣然一笑,拉起她的纖細小手
「我來用點東西給你吃吧,我自己……也還沒吃呢」
「喔?你也會下廚?」
「不會,但是我煮的泡麵很好吃喔!」
    
   
   
   
……待續
By Dada

arrow
arrow

    D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