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23646_636774516503197_9108781512200436061_n.jpg

 

 

《分裂》04
Ps:03之後男主姓名都會使用人格的名字,但是請記得是用泰亨的臉、身體做這些事喔!
    
    
    
    
「他們七個,是我唯一的親人」
   
   
這句話簡短而有力,而金泰亨竟說的像是今天天氣很好一樣講的輕鬆自在,但我卻懵了,我沒想過竟然會有人會把分裂出來的人格當作是家人。
   
「你、你說什麼?家人?」
「對!家人!」他仍舊斬釘截鐵的重複一次,他那孩童般的單純目光也開始變得認真
「他們陪伴了我十多年了,這些年來有他們幫助下我才得以順利成長,雖然我是這幾年才知道有他們的存在…」
「所以你知道鄭號錫會自殺囉?」
「是的,我知道,但是號錫哥他答應過我了,我們做過約定了,他答應過我他不會再做出傷害我們所有人的事了,他們每個人都跟我坦白了,也跟我做過約定會聽南俊哥的話了…
「那閔玧其呢?他坦白了嗎?」
「……」
   
在這一刻,我突然感到慶幸,慶幸我昨天的選擇是對的,這孩子很單純也很天真。
  
完全就跟病歷表所紀錄的一樣,完全不知人心險惡。
   
「閔玧其什麼都沒說吧?」
「…………」在我提到閔玧其的時候他的瞳孔明顯的放大了些且手指開始輕敲著咖啡杯,雖然只是微小的小動作、小細節,但我全捕捉到了。
   
   
緊張、懼怕的表現,他怕他嗎?怕閔玧其?
   
   
「你怕他嗎?」米其欣小心翼翼地開口詢問深怕過度刺激到主人格
「我………對他不熟悉,他也、很少出現」顫慄的語氣道出他的懼怕;眼神不安地左右移動;手指甲敲擊杯身的聲響越發的大聲,最後他的嘴唇又再度蠕動,當米其欣正要開口時,他已搶下她之前先開了口了。
   
   
「讓泰亨哥感到痛苦的人,是你嗎?」
   
  
他稚嫩的聲線,他的聲音跟金泰亨比起他較高些,他的身軀依舊保持著跟金泰亨在時的姿態一樣只是不再敲擊杯身,眼神也不再左右游移了,取而代之的是用一種好奇的眼神打量著與他間隔三個座位的米其欣。
「我好像……還沒看過你的樣子」他坐挺了身子,張大著雙眼滿溢的好奇目光都快看穿她的皮膚
「呃…那個……」「啊!我知道你是誰了,這聲音我認的出來,是米醫師吧?你在電話裡說過的」米其欣的話語依舊被沒禮貌的方式而沒能說出,雖然被插嘴了,但米其欣沒有任何的不悅,反而思索著他為何聽過我的聲音。
   
田柾國眼瞧著她沒有任何的反應,便又再度開口替她喚回記
「忘記了?昨天早上的時候啊!你吵醒了我跟智旻哥啊!」
「啊~是柾國啊!可是你怎麼會出現呢?」米其欣感到奇怪,明明與自己談話的是泰亨啊
   
田柾國往後靠向了椅背,低下頭思考著米其欣剛問的問題「是啊,我什麼會出現呢」隨後他猛然抬起頭身體一伸抓起米其欣靠在餐桌上的手腕,用力地將她拉向自己瞬間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所以,你為什麼要讓我親愛的泰亨哥感到難受呢?只要我親愛的泰亨哥好好地,我就不會用這種方式搶走他的場子」
田柾國憤怒的眸子緊盯著眼前這個女人,過大的手勁痛的米其欣開始泛淚
「放…放開我,田柾國放開我!很痛!」
   
田柾國瞧見她眼角泛淚才意識到自己真的弄痛她了,他放開了手,潔白的手腕上頓時多了道紅,她轉了轉獲得自由的手腕,發紅的腕關節痛哭了她,而田柾國就像是做錯事的孩子一樣低垂著頭用了只有兩個人才聽到的聲音喃喃說道
「對、對不起,你、你別再追問關於玧其哥的事了,我、我先出去了」
田柾國說完就快步的離開了飯廳步出大門,完全不理會米其欣的叫喊。
  
   
  
……待續

By Dada

arrow
arrow

    D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